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

香港都會大學7月課程《香港電影欣賞》 提升看戲技巧

 


7月,Kim sir將在 #香港都會大學 Hong Kong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#「自在人生自學計劃」,主講十堂《香港電影欣賞》課程。


課程內容包含許多有趣主題,例如顛覆性別意識的電影、蒙太奇手法對香港武俠片的影響、以及分析王家衛的說故事技法等。透過這些課程,同學們將有機會深入了解香港電影的發展歷程、特色及風格。此外,還安排戶外考察,探索電影人眼中的香港,並嘗試捕捉銀幕上場景的真實一面。透過活動,將更深入地了解香港電影與城市之間的密切關係,以及電影對城市形象的塑造作用。

歡迎所有對電影和香港文化感興趣的人士報讀,請按連結查看課程內容。https://www.hkmu.edu.hk/lipace/tc/cbmp/ac/cbmp1088c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