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東瀛遊28周年 本地創作大分享



迎接EGL Tours東瀛遊28周年,本地旅遊界先驅者EGL Tours 東瀛遊特地請來Chocolate Rain品牌創辦人Prudence Mak、DJ謝茜嘉 Tse Sai Ka、麻利亞、夢妮妲,及多位插畫師John Ho、Graphic Airline、Big Soil以及創作「苦榮」的插畫師Peter Ng等十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朋友,為品牌的icon「CoolBoy瀛仔」設計全新造型。若想觀看她們的精心創作,可於2014年10月15日至11月14日期間,前往中環 Pmq 元創方的Chocolate Rain in PMQ吧。

活動上有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跟人氣歌手官欣娜揭開序幕。

還有潮人DJ謝茜嘉也借充滿冒險精神的漫畫角色,為「CoolBoy瀛仔」粉飾一番。

名畫家John Ho筆下的「CoolBoy瀛仔」也展現了瀛仔富色彩的一面。

當中頗欣賞Prudence Mak特地設計了多款創意美食,包括這款筆者一連吃了兩杯還是不夠的「分子焦糖燉蛋」。該款甜品用了有機雲尼拿籽打造成香滑泡泡,面頭放了手製曲奇,口感軟Q有嚼勁,最重要甜度適中,不覺太膩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衝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